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walk together

DSC01610
2012.2.11
以前去台中,通常只會窩在阿嬤家,頂多出來吃吃飯。這次特別選了民宿旅人之森,還吃了一大堆美食,逛了勤美,還有參觀資金雄厚的國美館。意外的插曲,大概就是在勤美的草原,玩魔球。


IMG_2676
2012.2.19
兩個小白癡,在下雨天衝去三峽看櫻花,結果櫻花沒看到什麼,卻又冷又餓又想尿尿。

DSC01690
2012.2.27
228連假,回台南休息,也找一天去高雄閒晃,發現了很好吃的手工餅乾

IMG_2825
2012.3.4
峰姐演唱會,很可惜要趕高鐵回桃園,沒有看完。只好等DVD了!

IMG_2779
2012.4.13
白天突然被和益約,晚上就衝了,還買了專輯。以前很常聽著她的歌睡著。

IMG_2790
2012.4.15
以前只聽過全世界我最喜歡你,現場發現其他歌也都好好聽,又不小心花錢買專輯。

DSC01865
2012.4.28
趁著花季最後一週去採海芋,但是比起海芋,更喜歡這個意外的插曲。

工作了一年半,一到假日就往台北跑。現在已經可以很快的轉搭各種交通工作,知道藍線到高鐵、和紅線到高鐵要走不同的樓層。假如太早到台北,可以穿越地下街走到京站買杯奉茶,回想一下台南的滋味。哪個捷運站有什麼美食,吃麻油雞要哪一間,要吃甜食要往哪去,看文創要去哪,似乎都不是問題。

透過美食慢慢在台北建立出屬於我們的地圖,這就是最近的生活:)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