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Traveled in the rain

Traveled in the rain

這學期的油畫課結束後,我遇到了一個問題,那就是作品是要到什麼程度,才算完成?因為我沒讀過書,什麼色彩學,寒暖色搭配,前景後景我都不懂...一直以來都只靠著感覺畫。開始學油畫後,就開始慢慢會考慮這些東西,才發現自己的畫面常常很"平",我也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

因為我定義一張畫完成與否,只有這張畫是否已經完整的表達出我所要述說的事情。假如我的故事說完了,就覺得這張圖完成了。


這幾天又把Traveled拿出來,找了畫面最平的地方,加了一點變化。

場景加了變化,就像是故事多了一點困境的感覺,但是所要傳達的事情依然不變。我也還不曉得,哪一個才是好的,就繼續在這拉扯中前進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