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Daily

fish Kiss Seed UJI KINTOKI

The world is not so bad Distance Star in the room The Frog Prince
Traveled in the rain Forest School + Sky Mirror The way to the sun

也許這世界很糟,我們依然努力記得生活中的美好,拾起活著的勇氣。夏日的游泳池、好吃到掉淚的宇治金時、躲在海芋葉裡的KERO將、東部小旅行...。我們不需要太多的資訊,只要記得這些曾經存在的瞬間,就能繪出生命的喜悅。

日常 Daily - 繪本連結
訂購網址 - 2012.9.7截止


在The Sunshine Underground之後,就一直在畫生活中的小事,除了透過攝影,希望用繪畫的方式來記錄生活,因此就決定把這一系列稱為 日常 Daily。未來也會持續創作,下一個主題Home在上一張就已經開始了,請大家繼續支持:)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