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反媒體巨獸

free press
學生立院備詢事件(懶人包)

這件事情已經沸沸揚揚,我覺得我不需要多做說明,但可以去了解一下其他聲音!也許過不了多久,台灣就真的只剩下一種聲音了。


之前八八水災的時候,透過plurk,我曾經幫鄉民辦過一人一信請國際救救台灣八八水災連署的網頁版,有興趣的人可以google關鍵字還可以看到當時公民的力量。難過的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在這次事件過後,還是有許多人選擇相信國民黨政府。

雖然現在blog已經很少人在更新,很少人在瀏覽,不過好在現在有facebook,更容易團結起大家的力量。我想,應該是要改變的時候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