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台南鹽田

台南鹽田

在看完艾雪的展之後,一直很想畫一點有關錯決的圖,但苦無題材。直到看到雙河灣介紹鹽田兒女的時候,才想到可以用鹽田來創作!


因為最近工作比較忙,工作環境也一天比一天髒,創作速度又比之前更慢了。有種離夢想越來越遠,生活都是"現實"的感覺。

不過大約兩個禮拜前,有一個曾經在去流浪市集買過我明信片的同學,來虹彩跟我買了兩套作品,因為他即將去馬來西亞的台灣學校任替代役教書,想要從國外寄明信片回來給他的朋友。其中他一段文字寫到"很喜歡你圖像的意境,那些我們所在乎的夢想與情感都是我們活著的滋養,並把自己的圖像賦予意義的感覺"。

這件事情帶給我很多鼓勵和感動,讓我又開始想,應該要像以前一樣,當一個微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