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擺攤之後

無標題

上週在桃園新民街擺攤,人潮比預想多很多,每次擺攤都感覺是辦了一個小展覽。每次有民眾看看但不購買,都會安慰自己說"我去看完草間彌生也沒買明信片啊",所以當有人願意停留下腳步,應該就值得開心,而有人願意買我的作品,那是天大的榮幸。


最近在生活中掙扎,離夢想有一點遠,靈感有一點乾枯,都在畫風景。不過這次竟然也有滿多民眾,願意買風景畫的,讓我還滿訝異/開心的,因為我並不是走寫實派的啊!讓我對於畫風景,又多了一點信心。


2 Comments:

Chou HsinYi 提到...

恭喜!我都會硬推銷名片給對方哈哈

hnigel 提到...

天呀!樓上!
好久不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