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first window display

little world
悠客文創-台南市東區大學里大學路22巷16號之1。2015/10-2015/12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櫥窗設計作品!很感謝悠客的老闆願意給我們這個機會,那麼支持我們。讓我們佈置櫥窗,完全不收費,還送我們小禮物。


櫥窗設計理念,是想要打造一個很大的童話世界,裡面雖然有一些小負面,但還是有美好的地方。

場景中,最有成就感的,應該就是那些小房子了吧,花了不少成本去買了木頭來割,質感一整個很好,展覽完還想要繼續保存著。另外其他配件,也都是自己上色製作而成,花了好幾個晚上。

特地選了麻繩來吊一些佈置,而不是用透明釣魚線來隱藏,是想要增添一點溫馨感。太特意的把一些缺點藏起來,其實也少了一點特色。

可能最終成果,離專業的櫥窗設計,還有很大的一段距離。在整體的景深設計,與產品的展示上,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不過整體的視覺效果,有達到我們預期的目標。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