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Free Templates - 羊男實驗の咖啡館

metamuse

羊男實驗の咖啡館
這一次介紹的Templates是國人所發表的,這個blog應該也小有名氣了。他的樣式與之前介紹的褲管設計有點相近,不過我覺得他的Templates事後要修改比較容易。但是作者還順便增加了繼續閱讀的功能,對於原本就有這項功能的人反而是一個累贅。作者本身已有很詳盡的介紹,以興趣的人可以前往下載。

黑白色Templates
灰白色Templates


Blogger Templates不管國內國外,已經全數發表完畢。國外的Templates數量遠多於國內。應該是Blogger在國外相當風行,但是在國內還算是"少數團體"。但是如果有朋友想要新架blog我都會推薦blogger。畢竟blogger自由度遠高於其他BSP,又有Goolge掛保證,不用怕哪天資料全數消失變成叉燒包,和某"有名大站"一樣(我是那次事件的受害者,請容許我酸一下= =)。

過幾天我一樣會幫大家製作Blogger Templates懶人包,方便大家使用。未來Free Templates會不定時介紹一些WebSite Templates,有興趣的人可以注意看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