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

10天玩後感

當初想要玩Blog有三個原因,一個是想脫離無名,一個是想要一個地方分享自己的作品,最後一個是自己想開始玩Ajax。

玩Blog已經十天了,一下人氣就衝到60/Days讓我自己有小意外,比起以前自己在無名的人氣多出20倍。不過這十天也幾乎都耗在Blog上。拼命的看別人的網誌去學新的技術,或是把自己所學盡量的挖出來,甚至還跑去逛國外的Blog教學。

因為要報祐生的讀書會,也試用了Google Adsense,Google Adsense十天幫我賺到6塊美金,如果靠Blog當正職,我應該算甲級貧戶吧。要靠Google Adsense賺錢最快的方法還是搞一個Web 2.0服務的網站,所以最近我也在考慮要不要把Google Adsense拔掉。

十天內也認識了新的版友,把自己的Blog搞得有聲有色,養大了小水滴,蓋了小套房,也算是有收穫XD。
整體來說,還是覺得Blog比無名小站好太多了!希望開學後自己還是能維持一天一篇的恆心。

最後祝大家新年愉快~
*本網誌因過年休息至初四*

6 Comments:

Chou HsinYi 提到...

我只能說,恭喜你脫離無名 XD

hnigel 提到...

沒錯!(握)雖然他修好又變快了~還是不想回去XD

Javier 提到...

這裡真的比丁丁大站好多了
雖然整體來講很陽春...但就是這樣發揮彈性及空間才會大!

hnigel 提到...

哇~沒想到那麼久以前的文章還有人回@@
我比較喜歡用自由形容blogger^^

zooa 提到...

^^無意間來發現你的blog做的真的很棒,托你的分享也學了很多東西哩!!!

不過我還在無名的肉腳階段="=
希望有昭一日也能跟你一樣投奔自由呀~~~~

hnigel 提到...

因為你回覆了這篇文章
我才想到我曾經想要玩AJAX
結果到現在卻一點進度也沒有XD

從無名轉到BLOG會有一點辛苦
加油吧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