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申請 technorati

technorati
他是部落各排名(計分)網站的一些標準(部落格觀察,bloginfluence),你可以先上他的網站加入會員後,可以"聲稱某某BLOG是由我所擁有"。最大的好處是看哪個blog引用了你的文章或是圖片,可以看看你的文章或是圖片是否被盜用了,順便幫你計算流量,最後上傳的日期...。

可惜的是這個網站卻不適合於blogger,不知道為什麼,他永遠抓不到我網站有更新過文章。

為了這個問題,我上了Blogger Help Group 去尋找答案。發現不只我有這個問題,但是還沒有人有解決的辦法。

我推測是因為最近blogger改版的問題,或是technorati內部程式出了差錯。

technorati也提供tag的服務,不過最近blogger或wordress都已經有tag的功能,所以這個功能應該不適合用於blogger。

如果你想要查查哪些網站引用了你的文章,他還是可以為blogger提供這個功能。

申請步驟
1.加入會員
2.選擇Claim your blog
3.選擇你的blog是blogger
4.輸入您的blogger帳號密碼,以及blogger網址
5.成功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