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2月24日 星期六

幹 ! 你真內行

被推爆

原本只是回一個鄉民忘記繳學費的笨文,沒想到被推爆(>////<),是自己第一次被推爆,所以紀念一下。以後也會在BLOG開專屬笨版,不過我倒是不太想我的笨版一直有新文章= =。


笨版原文
-------------------------------
有時候拿到中華電信ADSL的帳單
也都會一直懶得拿去繳
有一次也是沒看期限就跑去繳


店員 : 期限過了耶
我 : 是喔 ! 抱歉
(想到還要跑一趟中華電信,就擺出屎臉)

店員便安慰我說 "沒關係啦 ! 頂多是最近沒片抓而已"
當下真想跟他說 "幹 ! 你真內行"
不過我選擇很孬的紅著臉跑出店外...

1 Comments:

sunflier 提到...

XD 我不爭氣的笑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