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小時候笨不是笨 2

小時候身體就一直胖胖的,小學還曾經變過一個很蠢的魔術...因為那時候肚子有三層肥肉,所以我把十元硬幣藏進去肚子裡,發現他會被肥肉夾住而消失不見,就超興奮的 ((> (^____^) <)),覺得自己可以上電視表演,成名當明星。還特地跑去表演給我媽看,我媽當時的表情應該是"囧"上加"囧"吧

長大後肚子有進步一點,變成兩層肥肉。


小時候很喜歡看"我們這一班",總覺得國中每天都有那麼新奇的事情,老師又像神一樣,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而且覺得"國中生好帥喔",當時就立志自己要當國中生。

長大後看到國中生迷一些偶像就覺得心寒。

小時候的朋友是學校的老大,我也忘記怎麼和他玩在一起的。只是他每次去打架都不會帶我去,說我去那邊也幫不上忙(原因請參考上面的文章)。我還記得有一次,老大的小弟跑回來說"X班又在鬧事了",我朋友就"繞"一群人去處理。我也跟著去看,但是只敢裝作是路人,在X班的門口走來走去,假裝不認識我朋友(怕被揍)。後來好像是老師來就不了了之。畢業典禮後跟我朋友去打保齡球,出來之後他們的車就被鐵鍊鎖住,折騰好久才解開。一年後大家就沒連絡了,社會版也沒看過我朋友的新聞,現在搞不好從良了。

小時候的自己真的很俗仔,長大後也是俗仔一個...

P.S.我和老大的國小是崇學國小,王建民的母校XD小王算大我六七屆的學長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