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

小姐請選三樣菜

剛剛晚餐不知道吃什麼,最後決定跟我同學去吃可以抽獎的太師傅。終於輪到我點副菜的時候...

店員:小姐、請選三樣菜...

不是輪到我嗎?還是前面的小姐有兩個便當?不對,店員在看我,囧...所以今天我又被誤認成女的了。


上個月在小7被誤認成女生"小姐、你的icash卡餘額還有...",所以跑去把頭髮燙直(我有自然捲,如果沒有燙,髮型跟keroro的小桃差不多。)現在又被誤認成女的,我決定暑假把頭髮剪成小平頭了...

3 Comments:

匿名 提到...

ni how

正妹 該去剪頭髮了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你可能是因為皮膚白吧
我以前小時後也都被當成女生
直到國中滿臉痘痘為止

hnigel 提到...

我也不白說~"~我已經看開了XD
最少他不是說"阿桑~請點三樣菜"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