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啪啦報報

啪啦報報-你我共同撰寫的線上刊物

從今天起,我也會開始在啪啦報報發表文章,內容會和Design Tree一樣。只是比較私人的文章,我就不會過去那邊發表了,畢竟那是一個共筆部落格。


也想在這個共筆部落格發表文章的朋友,可以到啪啦報報介紹來看看。簡單的來說就是先加入會員,然後站長會到你的blog逛逛,覺得你blog的性質與啪啦報報的相同,就可以開始在那邊發表文章,不然只能當會員回復文章。

他會給我寫手證,老實說我也滿吃驚的。因為裡面高手好多,我的blog經歷還不到兩個月= =+

2 Comments:

Chou HsinYi 提到...

加油。

hnigel 提到...

我也希望能在那邊有好成績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