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老鷹 & 櫻花

老鷹與櫻花_1024x768
1024x768
1280x800

老鷹與櫻花_msn
MSN


春假終於有時間把欠人家的圖畫一畫,差不多有一個多禮拜沒提起畫筆了。這一次的主題是同學的叔叔指定的,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一定要老鷹和櫻花的組合,不過最近日本櫻花盛開期,剛好可以搭配春天的主題。最近幾天也看到許多櫻花盛開的照片,更加確定自己明年要去日本自助旅行的決心,今年好好存錢才行。

這一次的老鷹真的超難畫,一開始原本想用卡通式的構圖,畫著畫著就變禿鷹,只好砍掉重練。第二次嘗試畫完,上完色才發現變成貓頭鷹QQ,只好又重新構圖。這一隻老鷹是第三次的作品,不過感覺還是離專業很遠,看來自己磨的還不夠多,Design Tree要長大似乎要更多時間了

昨天系辦小姐打給我,要我趁春假設計實驗室海報,要掛在系上實驗室的門口。雖然很開心又有機會可以表現,不過又怕做不好就得罪系上所有老師,這樣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畢業,我可不想把資工系當醫學系讀QQ,最近幾天要慢慢開始構思才行。

相關連結
桌布懶人包
MSN圖示懶人包

6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我是資管系的
我同學有人也很喜歡畫畫
他研究所就考上設計所~
所以你也可以堅持自己的夢想喔~

hnigel 提到...

今年年底除了推甄資工所
我會推看看台北藝大
如果能上我想我會慎重的考慮未來的方向
畢竟我也很喜歡IT這一條路
謝謝你的鼓勵^^

匿名 提到...

剛在pala報看到你,決定連過來一瞧,好可愛的地方,和一棵美好的小樹~:)

hnigel 提到...

我剛也連到你的blog逛逛,裡面好多有關北歐設計的文章,我已經把你加到我的最愛,打算全部都遊覽一番: )

我也很喜歡有關北歐的設計,簡單又有創意,不過價格有點高XD

之前商業周刊有提到北歐的生活,造成台灣一陣"北歐風",你已經在那邊生活許久,還真的有點羨慕你XD

匿名 提到...

很有春天的味道 nice!

感覺這隻是溫馴的老鷹^^

hnigel 提到...

我的畫都沒有狠勁
之前的獅子也被我同學笑說得憂鬱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