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3月2日 星期五

blogger 簡介加入生肖

hnigel
年齡: 20
性別: Male
星座: _ Virgo
生肖: Tiger

剛剛才發現加入了生肖,外國工程師還真幽默:D


不過不知道工程師有沒有把資料轉成農曆算生肖。首先要先把國曆生日換算成農曆生日,然後再用農曆日期去確認生肖。

之前就看過笨版有一篇文章,有人拿國立算生肖,發現自己的生肖是錯的,懷疑自己不是爸媽生的XD

8 Comments:

Cool GEN 提到...

看了閣下這的blogger
想必是位高手了!!
我最近才在動工!!一點一滴的......還沒完成 = =|||
能請問一下!!
blogger 的簡介的興趣一欄可以斷行嗎?
我一直br不出來
謝謝!!

hnigel 提到...

厄...你過獎了...
blog簡介的興趣應該是寫死的程式碼
它會自動把你的逗號變成空白
然後轉成固定的格式

建議你直接用sidebar的html功能來編輯自我介紹
會自由的多

Cool GEN 提到...

對!!沒錯!!你說到酷酷玄她爸的心砍裡了!!
太感動~~~
我就是要這個!!
我就是想要把自介紹塞到SIDEBAR裡面去!
但是就搞不出來!!
我是用羊男所提供的三欄!!
我又是新手!!不太敢亂刪!!
雖然說blogger有提供備份功能!!

說真的!!你的blogger還教我蠻多東西的!!
短短半個小時就塞了二個外掛了!!
哈~~~等我貼紙做好!!一定要來跟你交換一下!!

但是前提是你的建議該如何實施呢?
請幫我點一盞明燈吧!!

hnigel 提到...

加入網頁元素那邊選擇HTML/JAVASCRIPT
然後直接在那邊打自己的自我介紹就好
不過要懂基本的HTML語法

其實只要備份之後
隨便亂改都沒關係
多嘗試就可以試出來了

我的教學對你有幫助就好^^"

我要先睡了~
有問題你可以再留言吧^^

Cool GEN 提到...

啊咧~~~
這麼簡單啊!!

嗯!!辛苦了!!早點休息吧!!
為了創建更好的blogger是要早點休息的!!

我的爆肝是為了女兒的!!

謝謝你了~~~

hnigel 提到...

當老爸的總是比較辛苦^^"

剛剛你提到要交換LOGO圖
這一點我要先跟你說聲抱歉
由於一些原因
所以我必須先暫停這個活動

我知道你不是為了要衝排名或是人數才想跟我交換
但是我怕一開先例,以後我就不好做人了~"~
真的很對不起

不過等你BLOG做好
我還是會將你放置於My Favorite的^^
未來等我辦法擬好
我也會再邀請你和我交換LOGO

我爆肝是為了跟你說對不起~"~
請原諒我吧

--

今天道了好多次歉
突然覺得blogging變的好複雜...

Cool GEN 提到...

啊~~~好失望哦!!
我以為你爆肝是為了要blogger 救援咧!!
= =|||殘念!!

關於這個活動!!
沒關係啦!!
我的初衷是
第一:這是我這幾天逛的blog裡獲得最多的資訊的地方
第二:我只是覺得放上你設計貼紙蠻好看的。在我的blog裡看到很多貼紙感覺很豐富而已(原諒我的童心)

既然會衍生出這些商業化或是人氣類似攻山頭的行為就算了!!

我的blogger只是為了記錄我女兒的一切!!
雖然難免會流於俗氣的跟大家一樣的加一堆有的沒的外掛!目的只是為了讓blog看起來豐富一點啦!

沒關係啦!!你還是要堅持自己的顧慮跟原則哦!

再次謝謝你!!

hnigel 提到...

感謝你的體諒~"~
我知道你是存脆的想交換

如果有一天我也生了女兒
我想我也會和你一樣
趕快弄出一個blog來記錄他的一切
在此也恭喜你當爸爸了^^
但也要記得別忽略老婆吶XD

外掛只要控制得當
就可以替自己的blog加分不少
只要記得不要放太多就好
我以前就有這個毛病
後來才慢慢精簡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