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3月2日 星期五

Logo 草圖2

CIL

上次的草稿被老闆接受,所以今天又將他做了一些修改,感覺沒有那麼抽象了XD


上一次老闆還滿喜歡這個Ideal,害我嚇一跳,因為給很多朋友看過,他們都不知道那是什麼鬼。

這一張小小的LOGO,我卻用illustrator拉了快五小時,不過也越來越熟悉illustrator的介面。但是很多功能還是不知道怎麼用~"~目前只把它當作進階版小畫家用,illustrator知道會躲起來哭吧XD

現在主要的問題是文字的動線,還有顏色,字型安排。這些東西我想去誠品找書來看,等到大四下真想去修一些色彩學,不過學校的美術系又不給旁聽...sigh。

2 Comments:

Yi-Ping Chen 提到...

我可以問一下,你的LOGO設計是用什麼軟體作的阿?

我也想用...

hnigel 提到...

adobe的illustrator
你google一下就有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