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沒時間

不知道一連幾天都分享Templates,會不會有人已經厭煩了?這些Templates大部分是google收尋來的,前陣子很想要換Templates,幾乎把整個google都翻遍。雖然有看到喜歡的,但又不知道從何改起,所以又回來改舊的"加減用"。我也順便收集了不少好站,所以就拿來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的blog都能漂漂亮亮的,讓大家知道blogger的Templates也是不輸無名的!

後面來有五六個Templates網站還沒發表,原則上也是以一天一篇文章為準。下禮拜我就要期中考了,實在抽不出時間畫圖,先跟我有欠圖的人說抱歉。最近也在煩惱升學的事情,真希望一切都有好結果。


最近流量和部落格觀察名次都有小幅進步,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Design Tree會努力長大的T____T。此篇開放回覆聊天喔,無聊就簽個到吧!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祝考試順利^^

hnigel 提到...

謝謝^^
不過這次放架放太多,很多考試都延期了...
雖然準備時間比較多,但反而比較累T___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