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Free Templates - diaphaneity

diaphaneity

2008.6.23 update
此網站已關站


diaphaneity提供一些可愛系的Templates,如果你喜歡Hello Kitty,我想你會更愛上這邊的Templates。男生也可以來這邊看看,這裡也有一些中性化的Templates。


一些使用規範,和cc創用差不多。

以下為我自己的發牢騷...

今天灌於實驗室Linux灌了4小時還是失敗,依然查不出原因。現在突然覺得網路上所說的"Linux is free , if your time is free"超有道理的。微軟還是有他可愛的一面,我到現在還沒有安裝xp失敗過。

我覺得許多東西都越來越簡單,越簡單的東西反而會受歡迎,像是ipod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簡單"這方面微軟做的還不錯,下一步腦殘安裝法,最適合我這種懶惰的人了: )

8 Comments:

Peachwa & Neversay 提到...

I disagreed with your point, sorry, so I wrote an article to discuss this kind of problem.
BTW, what kind of Linux distribution you used? I recommend Ubuntu or Mandriva.

匿名 提到...

說實話~在這偏desing取向的blog
我很不想跟你筆戰~"~

如果你的父母想要一台文書機
請問你會選擇linux還是windows?
我想你也會選擇windows比較親切吧
這就是我提出的觀點

我想你所提的觀點和我的觀點完全不同吧?
我用的linux是debian

Unknown 提到...

就架server 服務方面來說, 的確M$在這個方面很不得寵

一大堆的後門漏洞等著hacker 去鑽

要管理好一台server 用BSD, linux, Solaris都是很好的選擇.

問題在於說 如果只是要做做一些小project

真的有必要去灌到linux 嗎?

RedHat base的cygwin不是也是很好的選擇?

server OS 的選擇這個部分根本沒什麼好戰的

你選M$也是要學 選linux 也是要學 選BSD系列也是要學 說難聽點 別人要你管server就是要你花時間去學去管

不選M$ 也是很合乎常理的

是說如果你並不是要做管理方面的事情呢?

我ㄧ些同學總是吵著說要學linux 結果連些網頁都不去看 最後又換回windows

沒差阿 反正不用管server 不學也行

總而言之 我只是想說

要管server 不論選什麼OS 都要花時間去學

選linux BSD ..etc 都比M$好

一般用途 如果你linux 已經很熟,用linux 我不反對 反正設定也可以很方便

如果你不熟linux選M$系列也可以吧?

還有 Mandrake系列好像是linux-like中問題也頗多的一個系列

Ubuntu 也是靠著其User-friendly的介面來吸引更多的使用者

說到底 人還是一個懶字.

有錯請指正 謝謝

Peachwa & Neversay 提到...

errr.....事實上我真的給我爸裝Linux耶 = =
只要我爸能上Yahoo看拍賣跟股市,他不是很在意哪種OS,基本上窗子戰企鵝在以前的確可以這樣說,但是現今的企鵝可以經由GUI辦到絕大多數的設定了,還有硬體支援。
不過就讓這些討論到此為止吧,您嘗試的Debian其實是一套很難安裝的套件,尤其他堅持Pure Open source的觀點,有很多裝置沒有open source的驅動時就麻煩了,您可以嘗試用Ubuntu或Mandriva之類以桌面使用者為重心的Distribution,我也沒有安裝失敗的紀錄。謝謝。

Peachwa & Neversay 提到...

對了,近來的Linux安裝也越來越偏向簡單化了,您剛好挑到一個不怎麼想簡單化安裝流程的套件。腦殘安裝法的確是所有End user friendly套件的一致目標就是了。

匿名 提到...

debian 唷
那可是 linux 系裡非常不簡單的一種!

jelai 提到...

這個diaphaneity是不是搬家了呢,現在連結過去都變成"貸款房貸節稅報稅點點點"...

hnigel 提到...

她好像是沒有繼續交網域的錢
所以被停掉了
先等一陣子再看看好了

感謝告知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