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小改變

今天趁著軍訓課停課,對blogger做一些小改變。

首先先將連結組廣告移除,還有將Top廣告往下移。上面的空間就是大家常用到的標籤雲、最新文章、最新回應。我又修改了一下最新文章和最新回應的語法,畢竟在最新文章前面標示2007年沒有什麼意義。以及最新回應縮短回應的內容,讓版面簡單一點。

後來我又拿掉了標籤列,畢竟有標籤雲標籤列的實用性就很低。以及月份文章記錄,Design Tree現在還未滿三個月,應該不用緬懷歷史。

大家需要用到的資訊都已經在最上方了,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最後我要跟大家說抱歉的是我把side bar廣告拉長了,希望沒有影響到大家閱讀的權力。我也挑選了同顏色字體的超連結,不會在閱讀文章時候照成刺眼。

雖然一個月不到100塊台幣,雖然沒有實質上的幫助。但是我想一年下來我就可以去吃一頓大餐,慰勞一下自己一年的辛勞,不用每天都是吃學校附近的便當,就捨不得把它拿掉QQ。請大家原諒作者的愛吃...

前陣子夢到自己在吃六星級飯店的自助餐,就開心了一整天...因為不但吃到好吃的,又不用怕變胖XD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