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小過度

lab2

這是上一張海報被退回後,自己一個小過度作品。不過還是不滿意,應該還能更好才對。創作概念就是"君子處於室",想要藉此表現一點中國風,但顯然有點怪,也說不出怪在哪。接下來應該會延續這個創作概念,來表達出我想表達出的東西。


下禮拜四就要開始評鑑了,所以這禮拜就算期中考考完,也不能休息。除了實驗室海報,還必須幫老闆做研究介紹的海報,總共兩個版型。要好好加油才行!這些事情忙完專題也要開始動起來,我真的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時間畫圖,對於那兩位跟我約圖的PTT版友,還真的是很抱歉...

我同學說這個版型比上一張好看...我只能說上一張我花了三天,這一張我只花了十五分鐘。所以設計果然是見仁見智XD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擺個竹子如何?
君,當如竹,堅韌挺拔顯氣概
這樣有中國風^^

hnigel 提到...

耶~不錯耶~^^
列入考慮~

Chou HsinYi 提到...

我想會不會是右邊的「顏色太重」了。
因為我感覺中國風如果不論大紅大金的華麗色彩話,就應該類似水墨畫的留白與輕盈。

hnigel 提到...

我覺得你們都比我專業耶~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