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懶人包好處多多

人氣王
這是今天在Pala88所拍到的照片,會讓我變成人氣王的原因是這篇文章

今天第一次寫一下要如何增加blog人氣,雖然我還是一個大新手,不過已經有一點點的心得。blogging兩個多月以來,覺得製作懶人包(也就是俗稱的精華區)可以增加blog人氣,因為可以讓第一次來你blog的人就知道這個網站的主題是什麼。

有很多人每天都會更新blog,讓我覺得blog有點像是一部連續劇,有可能是八點檔,有可能是周日偶像劇。要吸引別人再次收看,當然要放些下集介紹。部落格的下集介紹並不是下次要發什麼文章,而是這個部落格的"走向"。讓別人知道你blog的走向,才能吸引到特定的族群。


懶人包另外一個優點就是使用者點選懶人包的連結後,一樣繼續留在你的blog,可以增加讀者停留的時間,讀者可能也因此發現你blog的其他優點。

我就因為懶人包的製作,而增加過一點點人氣,希望這個小經驗談可以對大家有幫助。以上只是小弟讀書讀到快起笑的一點感想。

繼續讀書去,一樣要準備期中考的朋友一起加油吧!

5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我對我的blog沒有很明確的定位
(其實是本來的定位--美妝--已經偏離很多了 汗XD)
也不太想給他定位了 就隨性經營吧^^
(有沒有定位不那麼重要 有吸引到幾位
忠實觀眾就很開心了^^)
以上是我翻譯快到起笑的感想 =.=
祝考試順利^^

匿名 提到...

另外 恭喜成為人氣王^^

hnigel 提到...

忠實觀眾舉手 '___' /

Unknown 提到...

在我的BLOG中有看到你的留言~
感謝來參觀^^!

hnigel 提到...

也歡迎你來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