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台灣土狗

台灣土狗1024x768
1024x768
1280x800

台灣土狗msn
MSN


這一次畫小黑土狗,構圖好之後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上色,怎樣上都是黑麻麻的一片,後來才慢慢抓到該用什麼筆以及顏色。我特別在他的耳朵、耳朵、屁股做了一些改變。我想要畫出土狗雄赳赳氣昂昂的,小土狗好像是在說"雖然我很小,但是我以土狗為傲"這樣的感覺。希望這個作品大家也會喜歡。

自己家裡以前有養過狗,我還記得得顏色是金黃色的,什麼品種已經忘記了。那時候我還會拿小枕頭給他睡覺,但是後來才發現其實他比較喜歡直接趴在地板睡覺,枕頭反而不適合他。但是養了幾個月,突然發現有一天他突然口吐白沫,趕緊送去醫院。檢查後發現是生病了,雖然最後完全康復,父母覺得麻煩就拜託醫院幫忙順便託賣。有一次在放學的時候,要求媽媽帶我去醫院看看他,我看到他在籠子裡面很開心的玩著玩具,踩著小塑膠漢堡,當時雖然不捨但還是不能帶他回家。

後來有一天爸媽告訴我小狗就被別人買走了,我就再也沒見過他,希望在那之後他過得很好。

最後呼籲大家愛他就不要丟棄他,你可以有很多朋友,但是狗狗只有你一個朋友。

20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畫得真的很好!我家有隻台灣小黑狗,所以對你的畫中主角非常熟悉.你把她的神韻都畫出來了......又可愛,又天真,又調皮,又聰明!如果這個圖案可以轉印在T SHIRT上的話,我一定會買的!

hnigel 提到...

厄~老實說
我畫圖畫那麼久
第一次有人把我說的那麼好
謝謝你喔^^"

其實我沒有養過小土狗
我是去google找幾張土狗的照片
就開始動手畫了

我想我還要再多練習
才可能會做出一些商品
不然我想只有你會跟我買吧XD

匿名 提到...

這一張圖很可愛ㄚ
尾巴再改其鐮刀尾會更好

匿名 提到...

這張圖我可以貼在我的部落格嗎

hnigel 提到...

先謝謝你的誇獎XD
我承認尾巴當初我只想把它畫可愛一點
沒有去考察

只要附上出處(我部落格的網址)
就可以放到你的部落格囉^^

匿名 提到...

畫得很可愛喔~(拍拍~)
我喜歡他的眼睛跟小舌頭!^///^

hnigel 提到...

嗯?牙牙沒看過呀~
那可能這時侯小樹還太小
妳還沒發現XD

jelai 提到...

這麼可愛的狗狗還有我愛台灣,馬上掛在我的MSN顯示圖片上~不過接著看了你的文章都快掉眼淚啦,不是很煽情的文句,但是裡面的情感真的可以很感動人...@@~

hnigel 提到...

這張圖反映也還不錯
原本我也有打算做這張圖的徽章
但是這樣兩個都是黑白的
所以就挑海尼根

我的文章?
大部分都是垃圾話吧
哈哈~

匿名 提到...

您好,
這張小土狗的圖畫的很生動,
不知道我是否能轉載到我的部落格呢,
我會附上您的網站位址的

馜小喵

hnigel 提到...

可以的:)

匿名 提到...

你話的圖好可愛
我把牠拿來當桌布
先跟你說聲謝謝

hnigel 提到...

不客氣XD

我好久沒畫圖了...

淇淇 提到...

我家養了一隻台灣土狗.
你畫的很出神很可愛^^
我可以用在我的FACEBOOK當封面嗎?

hnigel 提到...

當然可以:)

123 提到...

你的插畫很棒喔~希望能用在我的臉facebook上~謝謝您

hnigel 提到...

謝謝你的誇獎,歡迎放到facebook喔!

Unknown 提到...

跟我家豆豆一模一樣耶!
超可愛的.請問能借我放在fb當封面嗎?
謝謝你唷

hnigel 提到...

可以喔!只要非商業用途都可以!

嬌嬌 提到...

好可愛喔
超喜歡的
如果我們車隊的車衣想印製此圖
可以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