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Flash 你擋到我了

flash1
有時候會想要在flash上方放一些連結或是圖示,但往往都會被flash所擋到
最常見的情況就是在使用下拉式選單時,一下拉卻發現下方的flash檔到了選單
其實只要修改一下語法即可


如果你是用object開頭的標籤,請加上這一行


<param name="wmode" value="transparent"/>


如果你是用embed開頭的標籤,請加上這一行

wmode="transparent"


修改完之後就可以看到下面的結果
flash2

6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看見這篇文章真是太幸福了!
的確 ...
三不五時都會被 flash 檔到~
下次就可以叫 flash 讓一讓! 哈哈 ^^"

hnigel 提到...

他還可以做透明的效果~不過我自己也還不會:P

匿名 提到...

路過的我
禮貌上留個言

hnigel 提到...

樓上的影片都不錯喔 XD
我是從PTT教你如何用番茄做愛
逛到你的BLOG的~

匿名 提到...

看到flash就讓我想到
我有下載flash的音樂如何轉成mp3檔

hnigel 提到...

google看看
如果沒有我也不知道~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