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興奇大聯盟

最近由無法顯式網頁得知多一個網賺的網站,那就是興奇大聯盟,讓使用者除了google adsense和blogger ads多一個新選擇。有在yahoo購物買過東西的人對這個網站應該不陌生,因為yahoo購物就是由興奇科技全權所管理的,兩家公司有沒有關係我就不清楚了。

其實這個系統有點仿效亞馬遜的方式讓刊登者從購物中抽取利潤。簡單的說就是由你刊登yahoo購物商品的廣告,如果有人從你的網站上購買,你就可以從中抽取利潤。這裡包含了所有廣告的規格,有興趣的可以去參考看看。

簡單的教學可以參考下面的文章: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應該是抽取利"潤"才對...XD
糟糕...處女座龜毛的個性又跑出來了 orz

hnigel 提到...

我也是處女座的~為什麼我就常錯字連篇= =

carbinsir 提到...

我也是處女座。但是嘴巴念念就算了。

hnigel 提到...

這個blog上的處女座還真多= =
以後乾脆來投票好了
看到底是什麼星座的來樹下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