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海報確定版A

海報確定版A

由於上一張海報有懸在天邊的感覺,所以幫它加了邊框,並且把一些贅字拿掉。將底圖再淡化,然後幫標題加色加粗,讓內容突出一點。讓它回歸比較基本面,就成了現在的樣子。簡單、穩重、清新是我對它的感覺。


為了這一次的教育部評鑑,考完期中考也沒休息到什麼,一直在趕版面。雖然是沒有薪水的工作,但是從中還是有學到東西,也有得到一點點成就感,感覺還是不錯啦。

比起設計海報,我還是比較喜歡塗鴉畫畫,可以畫自己喜歡的動物,將自己的感覺融入畫中,沒有許多文字,簡簡單單的主題,揮動手寫筆而不是拉線...簡單的說就是自由的感覺。

現在還在製作第二個版面,是要放在實驗室外面讓"官員"看的。所以還在謹慎評估中,怕一做不好,經費就飛了。不過版型和上面差不多(我技窮了),但是配色就比較穩重。沒有意外的話明天會貼出來給大家看:)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這個版本果然比較好^^

不過左下角那是什麼? 油漆刷嗎?

hnigel 提到...

那是勝利女神頭像,看這篇文章吧XD
我猜等等又有人要道歉了

匿名 提到...

哈 我眼殘了....orz

hnigel 提到...

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
要玩設計還有一段路要走...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