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小水滴的警告訊息

1

最近我的小水滴都出現這個警告訊息,由於我看不懂日文,還以為是前幾天blogger更改RSS所導致的問題。但是blogger的RSS修好了,最近幾天一樣沒改善,只好問一下我的朋友。

沒想到她一看就跟我說"版本更新了",我才了解我應該要去官方網站換一套原始碼了,果真換完原始碼我的小水滴就復活了。新版的小水滴換了我最喜歡的白色當介面,果真討喜多了。

NEW


小水滴真的很多人玩,只是覺得他的互動少了一點,後來我也只好把他丟到比較少經營的BLOG去,因為棄養他又感覺他太可憐了QQ。不過偶而去看看他、點點他,和他互動一下,感覺還不錯: )

6 Comments:

張正霆 提到...

我也覺得他放在那越看越…礙眼 XD
可是畢竟當初想玩 blog 的原因之一也是看到他覺得好像很有趣,所以最近陷入要不要結束他的掙扎…

hnigel 提到...

你好殘忍(指)~禽獸!

張正霆 提到...

嘿嘿嘿,小姑娘,你現在才發現…已經太晚啦~~~
(請原諒我心中想到的第一句話就是這個…)

hnigel 提到...

你一定常說這種話...唉...整篇都是兩個宅宅的對話..................

張正霆 提到...

而且我剛剛發現是兩個處女座宅宅的對話 = =+

hnigel 提到...

還好這裡不是笨版..不然可能有人推: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