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我的明星臉



其中最像的是takuya kimura有83%,一開始我不知道他是誰,google一下才知道是木村拓哉。先前有看過木村的HERO和讓我哭到死去活來的引擎,但是我認為我絕對絕對...長的不像他呀,這個網站還是看看就好。不過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之前買飯,會有人把我誤認成女生了(不知道的請看這篇文章)。因為裡面一半以上都是像女明星...

如果是"妖怪明星臉"或是"宅宅明星臉",我的結果應該會比較準...

這是前陣子很流行的網站,教學可以參考這裡


藤木直人/FUJIKI NAOHITO...我就真得不認識
容祖兒/Joey Yung...為什麼我會像她
深田恭子/KYOKO FUKADA...說我像她,我應該會被一堆影迷追殺
拉脫維亞的總統/vaira vike-freiberga...嗯!我有皇帝臉~我最喜歡這個結果!
胡凱麗/Kelly Hu...我該說什麼?

3 Comments:

hnigel 提到...

剛剛我把我的結果給我同學看~
我同學說我瘦下來就會像...%$@*...

LVCHEN 提到...

我是LVCHEN
晃過來打打招呼囉

hnigel 提到...

XD~歡迎呀~
我以後也常會去你BLOG長知識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