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我登上雜誌封面了

poster about design tree

有沒有人想要拿回家避邪?出版商寄了一箱給我,說我可以拿去送給朋友和家人,也可以拿去貼在廟裡。如果你在台灣要到哪裡買?誠品、金石堂、敦煌、7-11、全家、OK、萊爾富,通通沒有在賣。


其實這是用flickr toy做出來的假雜誌封面,滿足個人的虛榮心。flickr toy可以幫你幫照片加工,看是要明信片還是電影海報都可以。如果你是flickr的愛好者,更不能錯過這個網站。推薦每一個功能都給他玩玩看,我相信你也會愛上這個網站。

(我承認我瘋了.....)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這是本尊露臉了嗎?^^

不過這個真有趣呢~猛一看還以為真的上雜誌封面
可以唬唬人:P

hnigel 提到...

偶而滿足虛榮心還不錯呀 XD
做完記得給大家欣賞欣賞

匿名 提到...

剛剛去試玩了一下,
沒有辦法顯示中文耶...
好可惜喔.

hnigel 提到...

你可以想像自己登上國際雜誌封面呀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