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Disney 時鐘

disney

今天在Only sharonwhite看到這個活動的消息。自己也馬上跑去申請一個,真的好可愛。喜歡Disney的人不要錯過了。


申請方式很簡單,到官方網站下面,點選同意條款,接著就可以把原始碼帶回家。美中不足的是時鐘有時候會跑出活動訊息,但是還是不會影響很大:)

6 Comments:

張正霆 提到...

我好怕到最後我的 blog 跟你長得一樣,偷了你這邊好多東西哩 XD

hnigel 提到...

你偷再多東西也偷不走我的心(挺)~不過你的二老婆可以>////<

匿名 提到...

這個時鐘真可愛,多謝您的介紹!

hnigel 提到...

我也在我的另外一個BLOG放這個時鐘了~
真的是超可愛的!

匿名 提到...

這真的好可愛 謝謝你唷 有你真的很棒

hnigel 提到...

哈哈,沒想到你開始挖以前的文章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