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Free Templates - TemplatePanic

templatepanic

2008.6.23
此網站已經開始收費,並且取消blogger templates部分。


TemplatePanic裡面提供了blogger和wordpress的Templates,網站特點是將三欄式分成:內容,sidebar,sidebar。如此一來於遊覽時,可以用二欄式的方式遊覽blog,避免眼睛要跳來跳去才能看清楚blog的內容。設計是以簡單為主,走中規中矩的三方法,沒有太多的視覺效果。


雖然這一次的Templates設計感沒有上一次介紹的Fly強烈,但卻是容易自己動手更改。把別人的Templates改成自己的Templates也是一種成就感,像我現在的Templates就是由blogger官方提供所改成的,應該不難猜出我是改哪一個版型的。

Free Templates可以很輕鬆有漂亮的版面,畢竟大家都喜歡"與眾不同"!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