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Free Templates - Geckoa & Fly

k2
(請不要點圖片上的連結...)

Geckoa & Fly相當有名氣的一個網站,說到blogger Templates絕不能忘記他,至從我剛接觸blogger就看過他們的作品。雖然只有四套Templates,但是不曾被人遺忘過,從網站的Page Rank達到6就可以知道端倪。

直接點這裡遊覽Blogger Templates 15張header圖式(裡面還有現今當紅的忍者龜XD)


他們最近推出了new blogger適用的Templates,應該又會帶起一陣熱潮。值得一提的是作者使用的Notebook正是AUSU C90,沒想到AUSU會得到設計家的青睞。這個網站是我看過最有質感的Templates,小弟看過不少CSS參賽的網站,這個Templates拿去參賽應該可以贏得不少獎項。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