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Free Templates - Blogger Templates

blogspottemplates

Blogger Templates提供一些照片式的Templates。這個網站的名稱就叫Blogger Templates,有點讓我哭笑不得,作者應該是想用這種方法增加自己被搜尋到的機會吧。這個blog所創作的Templates風格與上一次介紹的FINAL SENSE有些相同,不過數量沒有那麼多。


今天再淺談一下Templates。我國中時代就開始在kimo架個人網站,當時網路速度很慢,網路所流行的樣式也跟現在不一樣,通常都是用圖片分割所拼成,並且流行框架式網站。現今除非有特別需求,框架式網站也比較少看到。當時免費Templates的概念很薄弱,大部分都是圖片素材和java script為主。當時個人網站十個有五個都有蝴蝶在首頁飛舞、水舞、雪花飄。

現今CSS流行,要設一個好看的網站其實不需要很多的圖片,所以目前免費的網站Templates是以CSS居多。至於Flash Templates目前看到的幾乎都是要收費的,畢竟門檻較高也,製作過程比較耗時。如果大家有興趣,我也會分享幾個Website Templates給大家。因為其實從Website Templates也可以找出設計blog Templates的靈感,只是這樣就需要自己動手改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