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世界最寬的網站

bluesfear

你能想像一個網站是一道牆,然後牆上有各個設計師的塗鴉嗎?

bluesfear就是想要做一個全世界最寬的網站,而不斷的再"擴展"他的網站。bluesfear邀請全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在他的"牆"上做畫,然後打算一直延伸下去。

現今這道"牆"也一直在成長當中,其中也不難看到有創意又令人驚艷作品,雖然不認識設計師,不過相信站長不是隨意邀請。每個作品也會做連接,有些還會引用上一個設計師的創意,還滿好玩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遊覽。

真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在牆上保有一席之地,不過還很遙遠。今天看到學校的美術系辦畢業特展,看到他們畢業之後可以拿出自己最滿意的作品辦展覽,就覺得好羨慕。前陣子剛打消考北藝大的念頭,又悄悄浮上心頭。就算最後自己沒走藝術這條路,有生之年就算在自己家,也要辦一次自己的畫展,然後請幾個朋友親人參加也好。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