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shinystat計數器





原本用的計數器SiteMeter老是出包,常常時好時壞,不是貼紙顯示不出來,就是人數無法統計。現在則是連官方網站都進不去,所以我打算跳槽了。

shinystat也是國外所提供的免費計數器,功能和SiteMeter差不多,但是他多提供了線上人數的功能,而且有多種資訊都可以自己選擇,有Total、Online Vistor、year、month、daily、best day、rank可以選擇。一次最多可以選擇兩種資訊,位子都可自己調整誰上誰下,樣式也滿多的,那麼多好處所以我想換換看。


缺點是要重新計數了,原本的5000多人流量不見了。不過流量也只不是參考用的東西,就沒差啦,長久經營才是blog的重點。

申請方式和SiteMeter差不多,申請完它會有引導式教學,所以不多加以介紹囉!有問題可以在底下留言問我。

12 Comments:

張正霆 提到...

我這兩天也越來越覺得他不穩定…追隨你的腳步換換看好了,反正我的沒有人氣的問題XD

hnigel 提到...

囧,由於限定流量的關係,我又換回來了...

Andrew 提到...

大大你好
我是用BLOGGER的新手
我照你的建議申請了一個計數器
最後產生的HTML CODE我要將他貼在哪呢??
因為我沒有學過語法....
想請大大指教一下
感謝了
我的:http://phantomm.blogspot.com

Andrew 提到...

我剛剛找到了^^
大大的BLOG很讚喔

hnigel 提到...

謝謝你的讚美~
以後不用叫我大大~
叫我阿宅就好=.=

yo 提到...

你好
請問最後html code要貼在哪裡阿?
我也不知道 > <
麻煩你了 謝謝
http://yopomelo.blogspot.com

hnigel 提到...

用新增元件html的方式即可

yo 提到...

找到了 :)
謝謝你的幫忙,
真的從這裡學到很多
得到很多資訊
謝謝

hnigel 提到...

不會^^
一起繼續加油吧!!

杰夫邱 提到...

阿宅大大:你上面說的「限定流量」是什麼意思?!

Yi-Ping Chen 提到...

"Max page views/day: 1000"

因為一天最多的檢視不能超過1000
超過就要付錢囉~

(又不是問我XD 回答的很爽!!)

hnigel 提到...

這裡也加你當共同作者好了XD
這樣我不在的時候
就由你代勞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