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小時候笨不是笨 5

小時候最喜歡在桌子的中間用立可白畫一條線,如果誰超線就要接受懲罰。懲罰有捏手、打手心、彈耳朵、踩腳,所有想得的到的暴力都有。

我記得有一次抽到和班上一個女生一起坐,那個女生沒有什麼朋友,在班上也被稱為怪人,當時我朋友就笑我以後沒好日子過了。


小時候改考卷總是左右交換改,改她考卷的時候,因為怕手碰到考卷之後會爛掉,我的手還不敢碰到她的考卷(小時候真的很白目),所以手都會騰空改她的考卷。

但是相處久之後,我才發現她下課後都是自己一個人靜靜的讀字典,也很少超過桌子的中線,開始覺得其實她也沒想像中的可怕。有一次她忘記帶字典,我就很大方的把我的字典借給她讀,手也敢碰她的考卷。再換一次坐位之後,就沒有和她再說過話,但也不再覺得她很恐怖。

長大之後,我相信有許多人會後悔當初沒有把握和女生一起坐的機會...

4 Comments:

Jason K. 提到...

這篇標題應該是"阿宅的情竇初開"

hnigel 提到...

我小學暗戀的對象不是她
是班花呢XD

我小時候眼光就很高
哈哈

匿名 提到...

哈哈哈~你回的留言好好笑喔XD

hnigel 提到...

屁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