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shinystat 的限制

才剛用第二天的shinystat計數器今天出現下面的警告


WARNING!
On one or more days in the current month you have exceeded the maximum number of allowed page views per day. The exceeding data have not been tracked.In order to prevent this from happening, it is advisable to use ShinyStat PRO.To upgrade your account, please click the 'Upgrade to PRO' option in the menu on the left.


簡單的來說就是我的單日page view超過1000 ,要求我付錢把帳號升級到pro等級。但是要我一個月支付250的台幣 ,卻讓我望之卻步(250可以買5個便當了耶QQ)。由於SiteMeter又修理好了 ,我只好又從回SiteMeter的擁抱。


雖然SiteMeter常當機 ,但是計算人數只不過是經營blog的參考之一而已。而且被後我還有Google Analytics幫我做簡報,所以就加減用啦。

我承認另外很大的誘因是...Free...

5 Comments:

Chou HsinYi 提到...

Free.... XD

hnigel 提到...

現在Blog的Google Adsense一個月也賺不到250...沒辦法~"~

hnigel 提到...

SiteMeter今天又掛了
人數無法增加...
吼~我不想理他了...

Unknown 提到...

您好我是用StatCounter,這是一個google page rank 10的網站喔,我覺得還不賴!

我也是一個資工人,最近才剛碰blogger,有訂閱你的blog,感覺挺不賴的,期待你文章:-)

hnigel 提到...

謝謝你提供的訊息^^
資工人(握)...未來我們都是苦命一族QQ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