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謝謝大家

best

"種樹"快兩個月,昨天破了歷史新高紀錄。
單日人數:409
單日page view:1600
多虧大家的支持,感謝大家,小弟我會更加努力!


沒想到第三個懶人包威力會那麼強大,雖然知道這只是短暫的宣傳結果,但還是很開心。原本春假還想幫blog再改版一次,但是這學期修了20學分,通通是系上必選修,春假就變成了我的溫書假。未來自己會再多找一些有關blog外掛的文章,寫寫教學,希望有一天大家的blog都不像blog,反而像個人網站: )。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很好用捏!!!
謝謝你啦

hnigel 提到...

不會 :) 歡迎常來

匿名 提到...

恭喜伱!!開張兩個月生意興隆~~

你ㄉ部落格內容很豐富~

我最近也剛開張~~

可是我還沒想好要怎ㄇ規劃!!

等我想好後再邀請您來坐坐囉!!

hnigel 提到...

謝謝~
一起HAPPY BLOGGING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