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遭小偷了

DSC01518
實驗室第一現場,門被撬開了

DSC01520
實驗室第二現場,學長的主機被移動

DSC01521
指紋蒐證

今天早上上課,到實驗室印paper,發現門沒有關,還以為是學長要忘記關門了。後來系辦小姐才跑來說大樓三四樓遭小偷了,我還有點莫名其妙。因為會議桌上的筆電還擺著好好的,DV也安安穩穩放在桌上,整間實驗室也沒有感覺被翻過,所有的主機和LCD都保持原狀,唯一的異狀就是早上來的時後門是開的。


後來系上調查比較嚴重的損失就是一台價值五萬多的新DV,其他十幾萬的實物投影機都還在,小偷對電腦似乎沒有什麼興趣,好像沒有什麼嚴重的損失。後來我們整理實驗室,才發現實驗室還有另外一個東西不見了,就是我的口罩...囧。我原本放在同學的桌上,一直忘記帶走,同學星期五還有看到,但是今天就不見了,八成是小偷拿的...不拿實驗室的筆電、DV、卻拿走了我的口罩,而且我的口罩放在最裡面的桌子...。

後來我和猴子在討論,旁邊一個學妹在插嘴。

Hnigel:我的口罩被偷走了啦!
學妹:屁啦~
Hnigel:真的啊~不然你問他~
猴子:真的呀~所有的東西都沒被偷~只有他的口罩。
Hnigel:那個小偷一定暗戀我>////<
學妹:誰要暗戀你!誰那麼嘔心!
Hnigel:..........

事情就在暗戀我的人都很嘔心的話題結束了...

11 Comments:

猴子 提到...

誰要暗戀你!誰那麼嘔心!

hnigel 提到...

你跟學妹一定會引起公憤的!!

minkayu 提到...

照片感覺有點像CSI犯罪現場 XD
哈 餘毒太深~
不過沒什麼太多東西被偷已經是萬幸了^^

Weihsi 提到...

標題很聳動,結尾很無言 XD

hnigel 提到...

@minkayu:老實說~我很怕血...可能是遺傳到我媽~所以我不敢看CSI~雖然知道很好看><

@Weihsi:我也有這種感覺 XD,小偷只偷口罩已經成為實驗室的神話...

Xelloss 提到...

我跟猴子有一樣的感觸= =

hnigel 提到...

.............................

張正霆 提到...

滿中肯的(我沒說是誰喔)

hnigel 提到...

突然覺得...
我做人好失敗....

minkayu 提到...

該不會...那個學妹暗戀你!? ^0^
有時候人總是會在喜歡的人面前說錯話 orz


以上是不負責亂想 (逃~)

hnigel 提到...

囧...
你是第二個這樣猜的...
第一個是pala88站長...

學妹已經死會很久了~
而且甜蜜的咧!
不可能啦~
他是打從心裡說出那句話
不是說反話..-___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