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黑貓

由於windows底下會有一條選單列擋住,所以這一次我有將小T?往上拉一點。

black cat
1024x768
1280x800

black cat msn
MSN


由於這一次的主題是黑貓,黑貓通常給人比較神秘的色彩,所以我也加了小T進去。小T就是下面那黑黑的三隻,小T是種族的名稱,由右邊開始是強尼、就就、噴噴。只是他們的國王丁丁我還沒畫出來。

SBS開始
Q1.為什麼丁丁是國王?
A.因為丁丁是個人才。

Q2.為什他們叫小T?
A.是丁丁告訴我的。

Q3.噴噴是羅莉嗎?
A.沒禮貌!是很萌的羅莉。

Q4.小T頭上的是天線嗎?
A.是他們的大便。

SBS到此結束(我會不會形像都沒了?= =+)

6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很可愛耶~

另外,糟糕...我怎麼從SBS開始看不懂 (謎)
這是PTT的新名詞嗎? ^^"

hnigel 提到...

SBS是海賊王作者在每集開的專欄
專門回答讀者的問題
問題什麼鬼都有
作者回答也都很KSUO

Wisely 提到...

好可愛...

hnigel 提到...

下一張圖我會有不同風格喔~
保證不是說好可愛: )

匿名 提到...

你這是在介紹天線寶寶吧

hnigel 提到...

04B也是個人才
我沒打出真名喔...嘿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