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用blogger做作業

homework
*由於有一些私人內容,恕不提供連結。

最近一個期中專題要求做出一個網站出來,雖然做網站對我來說不是很難的差事,但是想到要自己調一堆CSS就感覺好麻煩。所以我就直接拿Blogger來做網站了,沒想到最後成果還真的不錯。在這裡提供一些小技巧,讓Blogger看起來像是網站不是blog。



  • 首先要去把文章的資訊都拿掉,這樣就變成一頁一頁的網頁了。

  • 之後用最新文章的方式,把所有的內容網站都顯示出來。

  • 千萬別使用標籤或是日期索引。

  • 建議把narbar拿掉。

  • 把要當首頁的文章日期設成最新,文章顯示調為一篇。



以上以點都做到,就很像一個個人網站了。其實還是有一點KUSO的成分裡面,畢竟現在免費的樣版也是一大堆。會這樣做的應該只有像我這種BLOG重度使用者吧XD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太厲害了,我也來做做看~

歡迎您參觀提供一些好意見給我喔~

謝謝~

不明熊 提到...

不好意思,有個問題想請教

關於在最新文章中,
我設定出來的結果,
有日期跟作者的名字。

而你的卻都沒有顯示出來,
請問你是修改最新文章的程式碼嗎?
能提供解決方式嗎?

謝謝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