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詐騙集團

剛剛詐騙集團打來,佯稱我沒有繳監理站的費用,24小時候會到期,要我按9轉接服務人員。

我就想起笨版曾經有一篇文章,一個鄉民故意對電話說"9",然後詐騙小姐說"請用按的",然後就破功了。所以我就故意仿效他,我一直對電話說"9...9....9...9...",詐騙小姐一樣很鎮定的模仿答錄機,終於等到"重撥"第三次之後,他就受不了掛我電話了...囧...


真是不好玩(/‵′)/~ ╧╧,為什麼我就遇不到搞笑的詐騙小姐...
以下是我的電話,麻煩喜歡搞笑的詐騙小姐打給我,092692.....還真的咧( ̄▽ ̄#)﹏﹏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我媽最近也接到詐騙電話 (還好沒被騙)
詐騙集團說他委託別人辦身分證之類
觸犯偽造文書罪之類的等等
還威脅要送警法辦
我媽很豪氣的跟她嗆聲"送警法辦啊~我們警察局見!"
結果那位詐騙小姐很無奈的掛電話 XD

hnigel 提到...

我爸媽一開始還會跟他聊天
有一次還故意報台南第一分局的電話給他
現在都直接掛掉

我之前有接到一通~他問我叫什麼
"洪金寶"
'耶!你跟那個明星一樣唷'
"是呀"
'好巧喔~我也姓洪耶~我們是同鄉'
"..."

匿名 提到...

看到電話號碼時,我已經拿出電話了說....XD

hnigel 提到...

囧...我如果留電話在blog上
半夜會被別人叫起來上廁所吧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