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Google PageRank


Display Pagerank


在design tree即將滿三個月的前幾天,突然發現自己blog influence的分數變高了。才發現自己的Google PageRank終於破蛋,得到了寶貴的Google PageRank: 2,真的是太令我興奮了!雖然比起很多大blog我還算小兒科,但是也代表了design tree真的有在長大:)


如果不懂PageRank的人可以到這裡來見分明,最簡單的說法就是PageRank越高,你的網站越容易被別人搜尋到。

如果想要算PageRank,可以到這個網站算一下,輸入網址以及驗證碼即可,一次最多可以算20個網站。

如果想要和我一樣有那張小貼紙的,可以到這個官方網站挑選你的樣式,然後把原始碼直接貼到自己的blog即可,不用修改任何東西喔!

6 Comments:

張正霆 提到...

喔喔,我也有一分了哩!

(來的莫名其妙的一分)

hnigel 提到...

一起往5分邁進吧 XD

張正霆 提到...

可是我殺手鐧用完了 XD

hnigel 提到...

你只好自婊拍裸照了...我挺你...被抓的時候不要說是我要你拍的就好了!

張正霆 提到...

只怕到時候還沒衝到人氣,就被人家舉發是令人反感的內容 XDD

hnigel 提到...

我應該已經被舉發了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