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交響情人夢



我相信許多人因為看完交響情人夢,雖然以前很少接觸過交響樂,但卻開始對交響樂有一種莫名的情感,我就是其中之一XD。最近卡通版的交響情人要出PS2,所以也推出了一個小型的外掛,會隨機撥放劇中出現過的曲子。(雖然是卡通版的,但是曲子和日劇一模一樣喔)

只要到官方網站去,就可以發現原始碼,把它帶回家貼到你喜歡的地方吧!


會隨機撥放以下的曲子喔!真希望他會推出第二部,第三部...XD


  • ベートーヴェン:交響曲第7番

  • モーツァルト:2台のピアノのためのソナタ

  • バッハ:G線上のアリア

  • モーツァルト:キラキラ星変奏曲

  • ベートーヴェン:運命


此消息是由minkayu的BLOG看來的,喜歡得知日本消息的人可以順便去逛逛喔: )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哈~我又被點名了 感謝幫我製造人氣^^

hnigel 提到...

下次幫你宣傳你的blog是張老師專線好了XD

匿名 提到...

你好~
請問一下喔
我想把這個放到我的網誌去,但是
放上去之後,顯示的是語法耶~
還是無名本身不支援這個?
可以幫我解答嗎?謝謝!

hnigel 提到...

無名應該是不能支援這個語法
至於VIP我就不確定了^^"
因為正常來說把語法丟上去
一定OK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