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頭髮最長的時候

1
補個奇美的面試證給大家看,台灣人最喜歡的事情:到此一遊。

那天傳面試過程給我朋友看,我朋友卻說我都回答得很好?所以有機會進去。不過還是只能等通知了,我自己也猜不到結果,可能跟我沒有什麼得失心有關吧。今天坐車的時候,我把新市和新營搞錯的事情,又被我爸笑了一下,在笨版也被人推文到3X,看來真的有笨到XD。


最近這幾天,一直在忙國科會的事情,腦袋卻少塞了好多事情,不知如何處理,就任憑他闖進又闖入,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

為了面試把頭髮剪太短,現在真的很討厭自己的髮型,我寧願以前娘砲的髮型。帶上口罩,老實說還真的滿像女生的,我想這是我這輩子頭髮最長的時候吧。因為我的髮質是軟的,就算用凝土也抓不起來,所以一直維持貼頭皮的狀態,所以也沒啥造型可言。
DSC01536

5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為何要戴口罩?
這樣很像要去搶銀行 XD

hnigel 提到...

怕嚇到別人呀XD
話說自從上次我的口罩被小偷偷走
我照片裡的口罩不知道又被我弄不見了QQ

hnigel 提到...

剛剛洗衣服的時候
發現口罩在口袋裡^^
有失而復得的感覺

張正霆 提到...

對頭髮軟那段深有同感 = =+

匿名 提到...

我怎麼記得你的頭髮很硬>////<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