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自助餐

7.4


那間自助餐已經算很便宜了,像是我今天點了宮保雞丁、蝦仁炒蛋、炒筍子、豆干,在加上白飯,也不過才35塊。而且份量加起來我也能吃得很飽,也不會說很難吃,所以這家自助餐的生意很好。只不過今天看到這個場景,真的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像是之前看到水蜜桃阿嬤一樣,讓人覺得很渺小。當下會很想幫助他們,但又不知道該如何幫起,幫了這一餐,那下一餐呢?

看到這樣的情形,當下真的會一直告訴自己,要知足惜福。最近BloggerADS的廣告,快要累積到一千塊,終於可領款了,我想我會實現我當初說過的,將他捐出去。八月初我也會再度上山,但是光是這些,我想我應該還能再多做一點吧。

12 Comments:

Chou HsinYi 提到...

嗯,很想幫助。

hnigel 提到...

是呀,但又不知如何幫...

張正霆 提到...

如果點幾樣菜請老闆在自己走了以後再送過去呢?

(話說有沒有可能他們兩個在減肥之類的…而且高雄物價真便宜啊!)

hnigel 提到...

問題是怕他們不接受
場面更是尷尬

你怎麼跟我同學一樣天真
我同學說搞不好那是因為他們只喜歡那兩樣菜= =
因為我這裡靠近加工區
所以物價很便宜
如果靠近市區一點
我點這樣最少要50吧
不過怎樣都比台北便宜XD

匿名 提到...

說不定就只是他們剛好需要那幾樣菜而已阿!
不用想太多啦!有些東西要伸出援手也是很困難的...

hnigel 提到...

只能希望是這樣了~

這篇文章人氣異常高~"~

Unknown 提到...

阿牛永遠吃不飽~

hnigel 提到...

阿牛永遠都在騎來騎去

匿名 提到...

叔叔
吃好多.........好利害

hnigel 提到...

我是大人
吃的當然多呀

小朋友
你要吃多一點
才能快快長大喔

乖~

匿名 提到...

剛看到你說"你是大人"
害我馬上想到"一人吃兩人補"
後來想不對
好像叔叔是公ㄉ耶
不過
不是說今天停刊嗎
怎麼會有聲音呀

hnigel 提到...

是昨天停刊~今天已經好多囉
我還沒沒更新狀態XD

如果我ㄧ人吃,兩人補
應該會上國際頭條吧
然後被第七區抓去做實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