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打敗楊宗緯

win

前一陣子,我都在想說"為什麼大家來樹下是都是看楊宗緯,不是看我畫的桌布,我畫的圖文,這樣部落格的定位會不會亂掉?"。後來改變一種想法"大家來樹下都是看我的文章,而不是看楊宗緯",就讓我不是那麼在意這個星光效應,而且來看我寫的文章的人,應該也會有幾個好奇寶寶去看其他文章,這樣對小樹也是好事一樁。

今天早上發現,我家的哈士奇已經贏過楊宗緯,真的很開心XD,所以特別記錄一下。只能說小奇,幹的好,替我版回了面子XD。謝謝大家對小奇的支持!其實如果未來我要養狗,我會想養的是紅貴賓,哈士奇還有柴犬。其中我最喜歡柴犬,覺得他的臉一定很好捏XD。


話說懶人包人數也有漫漫上升,比較好玩的現象是交響情人夢,永遠都會在排行榜裡面,千秋王子的魅力實在是太大了,而目前新文章的page view都維持在9左右,還需要更努力進步。最近小樹已經停止成長半個月了,就該換作者的繪畫功力成長了^^。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我也喜歡柴犬!如果要養狗,捏嘴巴會很推薦柴犬的!
(因為之前養的狗狗就是柴犬阿)
沒有體味,愛乾淨,忠實又貼心,柴犬是種很棒的狗狗喔!

hnigel 提到...

我原本就覺得柴犬很可愛
好像是受某部卡通的影響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一張照片
就是柴犬被捏臉的各種表情
真的是超可愛(大心)

不過自己常常高雄台南跑來跑去
明年又不知會跑去哪
真的不太適合養狗~"~

等改天有自己的窩
在考慮看看^^

匿名 提到...

恭喜哈士奇喔~
他應該拿到26分了吧!XD

hnigel 提到...

今天spot出現亂碼
我就把他先拿掉了~"~
晚一點再看看他修好了沒有

再來就要看維尼了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