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星巴克 白虎隨行杯

DSC01650

DSC01651

因為我是屬老虎的,所以我很喜歡老虎的東西。只可惜屬老虎的,不像屬豬一樣,有一堆可愛的東西可以收集。我們老虎界的可愛代表,只有跳跳虎而已XD。所以我現在也只有幾樣東西是屬於老虎的,我也沒特意去收集,不過今天逛完誠品順便去星巴克逛一下,看到這個隨行杯設計還不錯,顏色搭配很特別,而且老虎的花紋又是縷空的,毫不猶豫就買了。

但是這個杯子還有一個小故事...


店員幫我結帳的時候,跟我說這個杯子現在打85折,我也沒多想什麼。後來一位在後面忙的店員突然跳出來...

店員:你知道為什麼這個杯子打85折嗎?
我搖搖頭
店員:這個杯子是亞洲的杯子,但是這個畫家卻把後面的地圖畫成非洲,所以就打了85折了。
HNnigel:是喔~(我笑了一下)
店員:對呀~可能設計師地理不太好吧~哈哈
我又笑了一下
店員:耶~你穿的衣服,跟我一位朋友一樣耶~
HNnigel:他也是樓下買的嗎?
店員:GALOOP?
HNnigel:不是~夠壞堂~
店員:喔~我覺得那隻青蛙很可愛,然後指了一下自己的名牌(我記得是froggy)
我又笑了一下

然後她又跑到後面繼續泡咖啡,我結完帳就走了。

--

看來星巴克的設計師,真的有一點腦殘,不過我沒資格笑人家,我上次把新營和新市搞錯,也是夠蠢的。

5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噗,居然畫錯地圖還能經過審核出品啊?
這也夠鮮了。

看來畫圖前功課要做好呢...

hnigel 提到...

那應該要說行銷經理的地理也不太好XD

不過讓我撿到便宜就好
我是買老虎
又不是買地圖~(攤)

匿名 提到...

那個縷空的設計感蠻好的~
地圖要是服務生沒有說出來,應該沒有人會發現吧!
還以為畫非洲是故意設計的...

hnigel 提到...

他有一系列的背子
都是縷空設計
我記得還有鳥和長頸鹿
可以去看看^^

如果服務生沒說
我想我這輩子用得很開心
也不會發現=.=

匿名 提到...

大概是我眼矬ㄅ...
看不出是非洲耶...到很像是亞洲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