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變形金剛

我今天不是要說我看完變形金剛的心得,而是我小時候認識的變形金剛。小時後印象最深刻的卡通,就是變形金剛了,所以現在變形金剛的票房衝那麼高,我也不覺得意外,因為那是許多男生小時候的夢想,大家都想要操控一隻變形金剛。那時後的柯博文翻譯是叫鐵牛,其他的腳色我反而都沒印象了。而當時最大的反派,反而是一隻會變形成大支手槍的壞蛋。那時候我還記得我買了這兩隻的玩具。而且我記得那時後變形金剛會有一隻比較小隻的機器人,然後遇到危險的時後才會和自己的交通工具合體,這一點和電影相差滿多的。

那時後的鐵牛後面還有拖著箱型櫃,裡面是變形金剛的基地。只不過後來金剛們都生鏽,就被我媽都丟掉了。後來許多日本卡通,也都有變形機器人的劇情,我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抄襲變形金剛的。XX勇者、雷神王,元氣小子,每一部金剛的卡通我都不會放過。後來百變金剛要推出的時候,我還很興奮,想說終於可回味小時後變形金剛了,沒想到卻發現醜的要命,我看一集看完就不想要繼續看了。

小時候過年的時候,都能買一組玩具,那時後不是買樂高就是買金剛。然後就會和我哥一起在床上玩玩具,替玩具配音。例如自己會幫鐵牛說"等等邪惡大帝就要入侵了,大家做好準備",然後就一手拿壞蛋金剛、一手拿鐵牛,然後幫他們展開激烈的戰鬥。而當玩樂高的時候,會替每個人物取名字,而念出他們口中的對話,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很不可思議,這樣做到底有什麼好玩的XD。


小時候很容易得到滿足,玩個玩具就可以開心一整天。現在可以輕易完成許多小時後的願望:逛小7(小時候覺得小7是天堂,有玩具、零食、比福利多一倍的飲料、思樂冰。)、擁有自己的電腦、自己去玩湯姆熊、買一堆玩具、買電玩、買漫畫、騎腳踏車、看一整天的電視、吃麥當勞...,只不過長大以後,即使可以輕易達成小時後的願望,但卻已經不想要去達成。

長大之後,許多事情都會不一樣,很難讓自己快樂,甚至不知道怎樣讓自己開心。

p.s.
我好久沒有寫這一系列的文章了XD,以後有空再來多回味一下好了^^。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我喜歡最後一句。

hnigel 提到...

最近心情不好
才會有感而發寫這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