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新皮包

P7060001

我哥這個月買了新皮包給我,所以不算是我敗家XD。上面的品牌我也不認識,只知道在台北SOGO買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看...勸敗成功不負責XD


P7060004
上面的圖案我感覺有點像蝙蝠俠,不過又不太像。(經過Jason K.指認,知道是DareDevil,夜魔俠,還好這個皮包是人家送的,不是我自己買的,不然就糗大了XD)

P7060005
另外一面的圖案

P7060006
兩邊合起來的樣子。右上角有兩個線頭跑出來,那是他原本設計就是這樣,所以我也不打算把它剪掉。可能設計師覺得這樣比較有懷舊感吧=.=

P7060008
右邊的內在美照一下,放照片的地方目前我放的是...燕姿的iCash卡>///<。

P7060007
左邊的內在美照一下

P7060009
這個皮包最大的好處就是零錢包可以獨立分出來,如果以後嫌皮包太厚,可以把零錢包拆掉。零錢包的小夾層我是拿來放車票,還滿合適的。

在這個皮包用了兩三天了,感覺還不錯用,不過這個比較適合學生,上班族那這個可能會有點太過年輕,會被嫌不穩重吧。

4 Comments:

張正霆 提到...

孩子啊,TOUGH 是不錯貴的牌子哩~
(對我這種經濟能力的人來說 XD)

hnigel 提到...

哈哈,我知道一點價錢
快要我一個月賺的錢的一半

因為舊的還沒壞
我也捨不得買
不過有人送我當然好XD

Jason K. 提到...

應該是DareDevil, 夜魔俠

http://www.ferretpress.com/weblog/remix_daredevil.jpg

hnigel 提到...

哈哈,對厚
鬧笑話了,趕快改

夜魔俠我有看過之前改編的電影
不過漫畫版倒是沒看過幾眼XD

張貼留言